close

懸蝸的小報  

大家好~~很久沒發文了= =  這是懸夢的小報 "豔vol.2" 的封面圖

小報總共有40頁,包含懸夢自己畫的和其它插花以及短篇小說,是個內容豐富的小報喔!!

以下有裡面短篇小說的短短試閱,請大家看看~(有經過懸夢同意,請勿隨意轉貼)

因為貓某很喜歡懸夢的畫,所以想在這裡幫她推薦一下>///<

----------------(分隔線)------------------------------------------------------------

 《繼承人》

嗯、哈啊…啊啊…

我咬碎叼在嘴裡的Pocky棒,看著眼前正在上演的活春宮。

看那女人好像快高潮了…應該不用再等太久了吧。

「啊啊啊啊啊——」激情的叫喊代表高潮的到達,也代表結束。

 床上棕髮灰眼的男人離開女人的身體,轉過頭來看向我。

「…Mary。」

「什麼事?Jack。」我扯出大大的笑容問。 

Jack無奈的嘆了口氣:「妳一定要在旁邊看別人辦事嗎?」

「我也不想呀,可是人家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乾哥講。」不然我才沒有偷窺別人做愛做的事的癖好咧...雖然我是光明正大的看就是了。

Sam帶來Boss的傳話,現在在隔壁房。乾哥你整理一下就過來吧。」我說完來這裡的目的,轉身要離開房間。

「等等。」Jack叫住我,指了指攤在床的女人。「“那個”幫我清理一下。」

「拜託,自己玩的自己清!」我送他一枚白眼。

「好妹妹,乾哥先謝謝妳了。」

「喂!我沒答應!」可惡!居然給我跑去浴室了!

 「唉……」我走到床邊看清楚那女人的樣貌。

  金色長髮柔順的散在四周,雙眼因疲累而緊閉,一絲不掛的身體上還殘留著剛才激情的紅潮襯在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上,看起來好不誘人…只可惜我不是男的也不是蕾絲邊。

 我從腰間的包包抽出一把匕首,迅速的朝她咽喉畫上一筆。

「咳呃...?!」女人吐出一口血,還來不及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便咽了氣。

我收起匕首座在床邊等沒幾分鐘,Jack就梳理好的從浴室裡走出來。

「走吧。」

  

 

--------------------(試閱END)---------------------------

好像有點短......不過因為本來就是短文了,試閱也不能太多嘛!

希望大家能捧場呦~

 http://amy22510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