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用自己常用的網域名稱搜尋了自己,結果找回了這個地方

有點小驚訝,有點小懷念,也有點遺憾

 

我不再會寫詩了

雖然我寫的並沒有很好

但曾經會閃爍在腦海的詞彙字句,已經很久不再出現

或許是解放的大學生活讓我不再發瘋

或許是畢業後的社會生活讓我沒力氣再發瘋

 

無論如何

看著曾經寫作的、青澀的新詩

有點遺憾他們終究被埋葬在青澀的時候

失去了成熟的機會

 

 

有點懷念過去一起發瘋的同伴們

FacebookIG上看來

大家都不再發瘋了

或忙碌、或繽紛的生活

看起來就像夢想實現一樣的美好

但當初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呢……

 

一一瀏覽各個同伴的近況

只剩下寥寥數人在夢境的邊緣掙扎

而我似是其中之一,又非其中之一

 

時隔六年,瘋狂、荒蕪又艱辛的生活過去

我的現在,寧靜安好

卻離當初夢寐以求的模樣

無比遙遠

arrow
arrow

    貓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