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遠離你們 展翅高飛

在這裡讓我像 籠中鳥

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做不了

一事無成 太痛苦

所以渴望天空 想要離開

並非不希望你們關心

但無謂的插手太多

限制我 禁錮我

不能做 做不到 做不了

 

想要遠離這裡 展翅高飛

雛鳥總要離巢

拜託你們放手吧 放手吧

住口不要再說無益的關心

我不是任你們擺佈的機器

不需要過度規定

不需要嚴格管制

放我走吧 拜託你們

我的生命 我的人生

被限制 被禁錮 太痛苦

求求你們讓我離開

遠離你們

遠離這裡名為家的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千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